WIKA 压力表助力墨西哥营救海狮。

威卡(WIKA)压力表在墨西哥拯救海狮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只是威卡产品可能应用的不同寻常的场景之一。

海狮栖息在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然而,由于被渔网和钓鱼线缠绕,他们的种群正在遭受威胁。即使在解开缠绕后,它们也可能因为受伤而死亡。因此,“拯救海狮”组织于2014年成立,旨在帮助这些哺乳动物。

该组织与科学家、志愿者一同定期开展相关活动,识别海狮并帮助其他身体状况不佳的动物。然而,捕捉重达1,200公斤的海狮并将其从渔网中解救出来并非易事。需要有高超的技巧才能接近海狮并注射镇定剂。而这正是威卡发挥作用的地方——威卡的压力表是镇静剂飞镖的核心部件。因为需要通过精确的压力测量,根据与动物之间的距离来确定推进剂(二氧化碳)的适宜剂量,以实现有效的注射。


有关威卡以及公司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威卡网站

您也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
ELMS1过载保护,为生命保驾护航
液压动力装置安全可靠的测量技术
地下水的液位测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