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球开关

在工业过程测量领域,实现精确的液位测量至关重要。液位开关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可确保储罐内的液体得到最优化的控制和监测。
在本篇博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两种类型的液位开关:可靠的浮球开关和创新的音叉(威卡(WIKA)从2024年1月起提供)。

两种液位开关

  • Float switch

    浮球开关:可靠的“多面手”

    浮球开关被视为可精确测量罐体填充液位的仪表。它们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浮球开关尤其以其准确度、抗泡沫性和介质粘度以及经济性和免维护性而著称。浮球开关的一大优势是可以在一台仪表中集成多达四个开关动作点。这种灵活性使其非常适用于需要多个监测点的复杂应用。此外,甚至像Pt100这样的温度探头也可以安装在浮球开关的导管内,用于同时测量过程温度。

 

 

 

 

  • Vibrating level switch

    音叉液位开关:适用于所有位置的紧凑型液位检测

    音叉液位开关设计紧凑,特别适用于监测管道内液位。它的一项特别优势在于它不受安装位置的限制,因而便于安装和调整,能够适应不同的应用。音叉液位开关因其紧凑的尺寸和多功能性,可轻松集成到不同的系统中,尤其广泛地应用于泵的干运行监测。

     

 

结论——液位开关的使用

通过引入音叉液位开关,威卡(WIKA)在液位开关的品类上得以提供更全面的液位测量解决方案。总之,对于需要精确监测和控制液体的应用来说,浮球开关作为是值得信赖的准确控制之选,音叉液位开关则拓展了在管道监测的应用选择。

注:
关于浮球开关音叉液位开关 TLS-STLS-CTLS-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我们的联系人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
死区对于浮球开关意味着什么?
什么是浮球液位开关,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使用双浮子进行界面测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