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2是威卡温度变送器的旗舰产品,也是销量最好的产品。威卡已经完成了该产品序列号为1000000的制造。

作为全世界首批温度变送器之一,T32符合IEC-61508,也称SIL(Safety Integrity Level,安全完整性水平)内有关功能安全标准的所有要求。TÜV Rheinland作为独立的认证机构对威卡进行了一次完整评估。作为评估的一部分,威卡内部开发也经过了认证。

为了成功实现SIL认证,T32的开发工艺严格遵守IEC-61508V型制造要求。此外,设备上还添加了扩展诊断功能,用于检测仪表运行中的关键误差。这使得在出现故障的情况下,装置管理员能够让过程处于安全的状态下。该功能还包括传感器引线电阻的监控、传感器监控、微控制器连续自诊断以及硬件监控。该功能的实现在于设备具有长期的稳定性以及优异的电磁兼容性。

作为T32项目的一部分,威卡首次连续实施了SIL认证(按照V型制造要求)所需开发工艺。与传统的产品开发相比,执行这一标准时,文件记录和产品验证方面的需要更高的费用。

 优异的质量数据

回顾过去,这些优异的质量数据证明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对于SIL一代的T32(第三代),多年来此类仪表的回报率一直处于较高水平。该产品具有长期可靠性,这是在世界范围内经过证明的,即使是在要求严格的环境中也是如此,如-50°C的极端低温、超过90%的超高湿度或强振动环境下等,这一点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行其他SIL开发(如TIS-20型压力变送器)的经验也证明了这一点:开发过程的不断实施有助于产品质量的提高。

注:

有关T32温度变送器的其他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官网。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