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Dolle的威卡(WIKA): Störk

位于Dolle的Störk Mess- und Regeltechnik GmbH有史以来第一次向公众开放工厂大门,以庆祝这家温度测量技术公司加入威卡(WIKA)集团20周年。

Stoerk开放日

… 在向导的带领下参观工厂,了解如何制造工业温度测量仪表。

Störk用夏日派对的方式来庆祝了它的周年庆和工厂开放日。所有对Störk感兴趣的人都得到了参观并深入了解Störk的机会。除了150位来自商界和政界的受邀嘉宾、员工及其家人外,另外还有约250位来访者。

 

 

每个人都在公司里享受着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包括美食、抽奖、儿童活动和DJ杜克带来的音乐秀。工厂的生产设备也进行了对外开放。访客还可以通过看台上的样册和信息资料了解Störk和威卡(WIKA)。来宾还有机会在专业指导下制作属于自己的温度计。

 

 

非常感谢全体员工的帮助和Burgstall社区的大力支持,此次夏日派对得到了圆满成功。

 

很快,Störk会有一个新名字

Störk周年庆

Alexander Wiegand与员工和访客交谈

在开幕词中,Alexander Wiegand讲述了收购Störk的故事,以及它作为威卡(WIKA)集团一员的后续发展。CEO祝愿管理层和员工未来一切顺利,Störk将以一个新的名字继续前行:其中将包含威卡(WIKA)。员工将被邀请参与公司的重新命名。

目前,为进一步成功发展Dolle地区,相关基建设施也正在得到改善:镇上将有一条通往新高速公路的支路,不久前光纤电缆也开始安装,将为该地区提供宽带服务。

 

 


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视频*以获得Störk Mess-und Regeltechnik GmbH的更多信息。您对温度测量仪表感兴趣吗?您可以在威卡(WIKA)官网上获得我们完整的温度测量产品系列信息。

*仅限德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