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WIKA)- 莫斯科

9月,在莫斯科的一个偏远郊区,威卡(WIKA)在俄罗斯的第一家工厂正式落成。

这使得另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和服务。 “莫斯科现在是威卡(WIKA)全球最现代化的生产基地”,Alexander Wiegand(常务董事)在落成仪式上表示。

Visitors showed great interest in the ultra-modern production facilities, among them the Mayor of Moscow, Sergej Sobjanin.

超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引起访客的极大兴趣,包括莫斯科市长Sergej Sobjanin。

新厂房的开幕吸引力大批访客,大批媒体也闻讯而来。此次落成仪式的嘉宾包括莫斯科市长Sergej Sobjanin,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Wassilij Osmakow,德国-俄罗斯外贸商会执行总裁Matthias Schepp以及100多位客户。在新闻发布会上,Alexander Wiegand,Gerhard Bonn(ECL销售区域负责人)和Oleg Gonscharov(威卡Mera负责人)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新基地的基本情况。其受益的客户区域将包括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CIS)的其他国家,如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

 

 

 

Guided tour through the high-tech production facilities

参观高科技生产设施

威卡Mera现在更接近该区域的客户,他们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持,还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在参观过程中,访客们对新工厂的超现代化生产技术印象深刻。其中包括过程仪表、隔膜密封系统、电子温度测量仪表和液位测量仪表以及机械加工系统的生产线。此外,还包括一个认证的校准实验室。

 

 

 



工厂占地面积共5000平方米,其中3500平方米用于生产、校准实验室和仓库,其余用作行政办公。相邻占地一公顷的大型场地可满足工厂的未来扩建。Alexander Wiegand先生将这座工厂描述为“威卡在俄罗斯的历史新高”。1995年威卡在俄罗斯设立第一个办事处。1997年,威卡Mera分公司成立,总部设在莫斯科,并设有多个销售办事处。德国驻俄罗斯大使Rüdiger von Fritsch在落成仪式上致欢迎词,称赞了德国中小企业对俄罗斯市场的信心,并称赞威卡Mera是“德国在俄罗斯投资的典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