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十周年 - 寄宿学校

2004年海啸后,威卡于2007年(WIKA)在印度的安得拉普拉德省(Andhra Prades)的默吉利伯德纳姆(Machilipatnam)建立了一个寄宿学校。 在值十周年之际,亚历山大·维甘德(Alexander Wiegand)先生承诺将为其提供更多援助。

该寄宿学校为6~12岁贫困的孤儿提供住宿。在Machilipatnam小镇被海啸严重破坏之后,威卡(WIKA)决定建造一所寄宿学校,并且长期为其提供经济上的援助。在2006年学校建造完工之后,威卡(WIKA)在经济上持续给予其帮助。除了食物和药品,威卡(WIKA)也为其校服、日常衣物和学习用品的购置提供了资金。

同学们热烈欢迎亚历山大·维甘德先生

 

在寄宿学校成立十周年之际,威卡集团CEO Alexander Wiegand, 携同Gerhard Bonn, Subrata Bhattacharya 以及Venkates Balaji于今年11月份去看望了学校的孩子们。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在学校中享用了午餐并度过了珍贵的时光。孩子们为这次的来访准备了多个节目,来宾们都被他们的表演所深深的打动。亚历山大·维甘德先生承诺将在接下来的五年里继续为寄宿学校提供资金援助。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