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印度新大楼

对于威卡印度来说,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2018年9月底,该子公司将浦那生产基地扩建大楼投入使用。值此之际,威卡印度子公司经理邀请相关人士参加了一场盛大的开幕仪式。

新大楼落成典礼

这场盛典受到了所有来宾的热烈欢迎。Alexander Wiegand和威卡(WIKA) 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共同出席了落成仪式。典礼之后是传统的卡塔克(Kathak)舞蹈表演。除了工作人员以外,许多客户、其他业务合作伙伴和当局代表也参加了落成典礼。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又参观了新大楼。该新工厂提升了浦那生产基地的竞争力。其业务重点是WEgrid Solutions、液位测量技术和校准技术。工厂设备包括无损检测(射线照相)和表面处理(喷漆和喷砂室)设施。在物料搬运方面,该工厂安装了一台起重能力为2吨的高架起重机。

威卡印度的成功史

威卡印度的故事始于1997年,当时威卡(WIKA)在浦那开设了一家官方销售和市场营销办事处以及一个小型工程车间。2002年,威卡印度开始在新工厂生产和组装温度和压力测量仪表。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包括隔膜密封、电子温度测量、液位测量和SF6等部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威卡印度还将专注于高温热电偶领域。此外,威卡印度还为市场提供校准技术和测试台产品。这座位于浦那的工厂还拥有一个设备精良的压力和温度测量产品校准实验室。


关于我们全球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