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insically safe

上篇文章中,我介绍了如何为欧洲ATEX认证的仪表和压力传感器提供本质安全的“基本”证明。每个安装或操作人员必须确保工厂中的员工不会遇险或受伤。

因此,在本质安全保护方法的运用中,必须详细记录使用的仪表类型及其连接方式。通过检查压力传感器的电气安全数据和用于本质安全隔离屏障的相关设备来创建本质安全证明。如果证明符合下述条件,则互连是本质安全的,因此可用于系统或机器中。

为ATEX认证的压力传感器创建本质安全证明的样本

为ATEX认证的压力传感器创建本质安全证明的样本

对于威卡 IS-3,我们以验证过程为例进行了记录。在此示例的基础上,您可以轻松地为系统或机器创建文档。 (IS-3的本质安全证明

 



如果您在为压力测量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时需要任何帮助,请联系客服人员。有关IS-3本质安全压力变送器(ATEX,IECEx)和本质安全隔离屏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网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