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 EN ISO 1179-2

DIN 3852-E压力连接螺纹标准自2012年起失效。至此之后有效的管道螺纹(例如G ¼ A)标准是DIN EN ISO 1179-2:“一般用途和液压动力的连接——带弹性体密封或金属对金属密封的ISO 228-1螺纹的端口和螺栓端头”。然而,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在压力变送器制造商的数据表中,仍然主要使用旧的DIN 3852-E标准。

对于这个问题,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答案。也许答案在于螺纹的尺寸没有随着新标准的改变而改变。当然,这种转变并非一蹴而就的。在此之前,许多细节必须与各个部门协调,例如设计工程和生产计划。总之,这是一个代价高昂且漫长的过程。

对于威卡(WIKA),自2018年底以来,我们的新产品已经开始参照有效的DIN EN ISO 1179-2标准。然而,我们也参考了旧标准,“以前的DIN 3825-E”,因为我们不确定我们的客户是否已熟知DIN EN ISO 1179-2标准。对于现有产品,我们将逐步清理旧信息,以尽力确保建立有效的DIN EN ISO 1179-2标准。


如果您对不同的压力连接或我们的压力测量仪器有任何疑问,您的联系人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有关我们压力测量仪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