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彩,新工厂正式开业。

威卡哈萨克斯坦新工厂正式投产。工厂位于里海沿岸城市阿特劳。选址团队仅用六个月就完成了从规划到投产的华丽转变,创造了新的威卡纪录。

Employees at the new factory in Kazakhstan give the guests of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a guided tour of the site.

哈萨克斯坦新工厂正式落成后,各方嘉宾纷至沓来,参观工厂各项设施。

Andreas Keiger(EMEAI销售执行副总裁兼董事会成员)、Enver Shulgin(CIS地区高级副总裁)、Matthias Kirch(PI Pressure副总裁)以及公司员工、上百名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和地方政府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

仪式和参观活动结束后,主宾双方移步至阿特劳石油天然气大学展开专业交流活动。威卡管理层介绍了公司的全球战略和地区战略,以及产品和服务。宴会于傍晚时分开始,伴着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在热烈的交谈中落下了帷幕。

哈萨克斯坦新工厂旨在满足中亚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工厂将重点服务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国和阿塞拜疆等中亚国家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座工厂有助于我们增强出口能力,深化与地方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合作,”Andreas Keiger在落成典礼上表示,“我们的工厂将为当地的仪表生产树立标杆。”

The inauguration programme also included a demonstration of Kazakh dances.

落成典礼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此外,威卡将与石油天然气大学密切合作,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教育相融合。“学生们将学习了解计量学的实际生产工艺和实践,”Enver Shulin在解释这一概念时说道,“他们将有机会参观国际公司的工作环境。威卡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前景。”

未来,威卡将在哈萨克斯坦新工厂生产压力表、隔膜密封和电子温度仪表。所有仪表将进入高端校准实验室进行测试和校验,以满足客户的高标准要求。中亚地区的主要服务领域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化工、石化和采矿业。预计未来几年,哈萨克斯坦工厂的产能将继续扩大。

 

注:
关于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哈萨克斯坦网站。欢迎访问威卡网站,了解我们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

同样欢迎阅读我们的文章:
威卡美国传感器技术新工厂投产
威卡(WIKA)研发中心:面向未来的工作场所
投资印度,强化市场定位
威卡瑞士:新技术中心正在运营中

您还可以点击下方视频以了解有关哈萨克斯坦新工厂落成典礼的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