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校准

2018年,威卡(WIKA)墨西哥搬入新的经营场所并于2019年推出了Axapta。今年,威卡墨西哥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压力校准实验室正按照墨西哥标准NMX-EC-17025-IMNC-2018/ISO/IEC 17025(2017)进行调试。

运行中的校准系统

运行中的新校准系统

去年8月,威卡墨西哥招聘了一名新员工来负责认证流程和实验室运作。今年4月,公司获得了墨西哥认证公司EMA的认证。在准备阶段,需完成一些常规任务,包括实验室环比和内部审核。目前,首次认证审核已完成,且未出现任何问题。

该实验室的服务范围包括对过程压力表和一般参考设备的校准。之前外包的校准服务现在转由内部提供,加快了为客户服务的速度。目前,威卡正在赢得更多订单。我们下一步将扩大校准服务范围,纳入更高端的压力校准,并将在实验室引入温度作为新测量手段。

 

 


欲了解有关威卡墨西哥校准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墨西哥官网(西班牙语)。您还可以登录威卡官网了解我们的校准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