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CIA奖

位于浦那的DCCIA(德干工农商会)拥有180个工业成员,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非常活跃的商会。 每年,DCCIA都会在浦那颁发出“最佳人力资源实践”奖。

去年,威卡(WIKA)印度被授予了“2019年最佳人力资源实践”奖。评审团的五名成员对最佳实践的案例进行了评估,一方面针对人力资源措施的实践情况,另一方面针对商务策略、演讲技巧、员工忠诚度、沟通实践和人力资源自动化的实践情况。

该奖项不仅可以提高企业人事管理的知名度,还可为其对企业的影响提供有利的证据。威卡印度的人力资源团队参与了此次评选,并在关于威卡全球和威卡印度的演讲中介绍了人力资源部门的最佳实践案例,涵盖人力资源倡议,学习与发展,高级管理计划,团队建设以及相关项目,充分展示了威卡的社会责任感。

DCCIA的奖项是威卡印度的动力来源。整个威卡印度大家庭正在推进学习、奉献和创新的文化。


有关威卡印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印度官网。关于威卡(WIKA)全球分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官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