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锅炉系统中,给水箱液位是一个关键过程参数

对于工业锅炉系统蒸汽或热水的平稳供应而言,给水箱液位是一个关键过程参数。为了对该数据进行测量,一家此类系统制造商采用了威卡(WIKA)DELTA系列产品中的DPGT40型差压表。

这款测量仪表的性能已经得到验证。通过该系列名称——“DELTA trans”( “trans”代表具有4…20mA标准信号的变送器),已经可以了解到客户偏好这些解决方案的原因。差压表既支持现场显示,也支持4 … 20 mA输出信号传输到锅炉系统的控制系统。这意味着,如果出现电源故障,锅炉系统的操作人员将能够继续接收关于水箱中液位的精确信息。

锅炉系统中的液位通过最小/最大值进行控制

DPGT40具有输出信号和现场显示功能。

DPGT40型差压表测量工业锅炉系统给水箱中的液位。

该仪表通过检测极限液位来进行监控。当水箱中的液位达到设定的最小值时,控制系统会自动开始加水。而当液位达到上限时,系统则会再次关闭泵。

然而,混合型测量解决方案并不是威卡(WIKA)产品深受欢迎的唯一原因。客户选择该仪表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DPGT40的卓越耐用性。差压表配备坚固的铝制外壳和一个防碎窗。该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使仪表能够永久承受恶劣的工艺条件。

 

DPGT40,也可选择内置工作压力指示

DPGT40差压表可与给水箱中的液位监控器一起工作,测量范围为0 … 16 kPa。同时,该仪表也适用于高达0 … 1 MPa的其他测量范围。此外,它可以灵活使用,可选择带有内置工作压力指示的版本,为用户腾出额外的测量位置。


有关DPGT40(DELTA-trans)差压表的更多技术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官网。您还可以查找并浏览关于整个DELTA产品系列的彩页。您可以在相关手册中找到关于其他威卡(WIKA)工业锅炉系统测量解决方案的概述。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也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
用于液位监测的电子差压测量
容器中的重力式料位测
干簧式液位传感器:灵活定义量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