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UR压力与温度专业技术组到访威卡

NAMUR,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技术与数字化用户协会,其专业技术组3.11(压力与温度)到访威卡。

NAMUR技术组的访问为期两天,重点参观了全新落成的研发创新中心。在威卡总部,技术组深入了解了关于新标语“Smart in sensing”背后的公司战略以及IIOT解决方案。由于数字化也是NAMUR的工作重心,该部分内容为技术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技术组成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次日,技术组参观了位于Röllfeld的电子温度测量工作。其中,威卡向NAMUR技术组介绍了新型温度变送器T38的功能介绍。T38作为T32型的继承产品,是化工行业工艺的关键产品。

NAMUR 3.11 专业技术组的成员包括 BASF、Covestro、DOW、Evonik、Ineos、Sasol 和 Tectrion 等流程工业压力和温度测量领域的主要决策者。该小组的任务包括制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要求以及参与国家和国际标准化工作等。

注:
在 WIKA 网站上,您可以了解到压力温度各种测量变量的产品组合概况。此外,您还可以在此了解过程工业领域的具体产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机械差压开关确保过滤器设备安全运行
检测PTA反应器液位的隔膜密封系统
塑料生产:高达330°C的安全压力测量
不锈钢压力表安全型及选型指南
用于逸散性甲烷排放的压力测量系统
测量电子温度计的响应时间
捆绑式温度传感器还是螺纹式温度传感器? 管道温度测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