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苛条件下的压力变送器

工程机械通常用于环境最为严酷与偏远的地区,从冰天雪地的苔原到炙热难耐的沙漠,他们经常暴露在近乎极端的环境下;再加上不断变化的操作条件,一些设备甚至需要片刻不停地运行。因此,设备所使用的压力变送器也必须适用于这些条件。

威卡(WIKA)定期与原始设备制造厂商(OEM)合作,优化其测量技术组合。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奠定了威卡产品更新迭代的基础。MH-4是威卡第四代坚固的工程机械压力变送器,它正是以这样的方式被开发出来的。

严苛环境下的压力变送器:型号MH-4

优异的稳定性与性能,适用于严酷条件

这款MH-4 OEM压力变送器可以轻松、可靠地应对工程机械中的高难度挑战,随时准确、一致地反映其工作状态。

黑科技加持的MH-4压力变送器具有以下优势:

  • 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具有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可确保运行的高可靠性
  • 优异的温度特性与热循环耐受性:可适用于-40 °C 到+125 °C的环境与介质温度范围
  • 高抗冲击与振动性能——可稳定承受高达40g的振动与100g的机械冲击
  • 即使在近乎极端的工作条件下,在高动态压力系统中仍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MH-4的更多相关功能特性包括:

  • 新一代ASIC电子元件,可明显降低信号噪声
  • 在完整的测量范围内,具有出色的温度稳定性与准确度
  • 机载诊断功能,可持续监控变送器的运行状况,并通过预定义信号电平向控制器报告错误
  • 通过各种配置轻松集成于几乎任何机械平台和制造工艺中

严格测试,优质生产

那么,威卡(WIKA)是如何保证MH-4在严苛条件下可靠而准确地运行呢?我们的变送器会经受一系列模拟条件和现场测试,而这些测试条件都超过OEM产品的常规要求。

此外,制造过程也根据同样严格的标准进行测试。MH-4精益制造周期的每一步都受到全面监控,每个变送器在包装和随后的运输之前都经过测试。得益于全自动化生产,威卡(WIKA)的工厂可以在较短的周转时间内完成数量巨大的订单。

与客户特定应用的适配

威卡(WIKA)专家基于知名OEM客户的反馈,设计了具有多种标准选项的MH-4压力变送器:

  • 6种信号输出类型
  • 压力范围高达100 MPa(10,000 psi)
  • 18种过程连接类型
  • 11种电气连接类型

如果以上配置均不能满足应用的需求,我们的压力专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修改设计。

总结——适用于极端环境的压力变送器

MH-4融合了技术创新、先进材料、精益生产工艺与严格的质量检测。是我司目前最坚固耐用的工程机械压力变送器。我们相信,这款压力变送器将会为机械制造商创造更多功能性附加值。


有关MH-4工程机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移动式工程机械OEM压力变送器的发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