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赫玛展(ACHEMA):全新展会理念与新品全球首发

受新冠影响屡遭推迟后,2022年阿赫玛展终于在德国法兰克福顺利举办,全球流程工业从业者在这场行业前沿的贸易展会上再次相聚。尽管此次展期正值欧洲的假期高峰,使得展商及观众数量远逊于往届,但威卡(WIKA)团队还是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了满意的成果。

威卡总部克林根堡的负责人及时调整了参展策略,将威卡在2022年阿赫玛展的展台面积从320平米减至120平米,并将展位从11.1号展厅移至11.0号展厅,鉴于附近设有人行道,预计此处的观众人数将有增加。而威卡的校准车则停放于11号展厅前的空地上,可借此划分出一块专用的服务区域。

“干式”测量的过程变送器

2022年阿赫玛展首次采用了全新的“PURE-480”展会理念。大型LED墙上展示的新产品不仅符合本届展会主题“激发可持续的连接”(Inspiring. Sustainable. Connections),而且凸显了测量技术领域的杰出能力。威卡还举行了一场关于“干式”DMSU22SA过程变送器的全球首发仪式,吸引了不少公众和媒体。另外还为本次展会增设了10场探讨数字空间线上讲座。这一系列活动为所有感兴趣的访客,以及因差旅限制而无法出席现场的观众提供了灵活的信息平台。

威卡在2022年阿赫玛展收获颇丰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结束后,威卡团队的所有同事都松了一口气;尽管疫情持续蔓延,但疫情爆发后的第一场大型贸易展仍进展顺利,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期待已久的交流机会。虽然无法重现往届的接洽量——毕竟,与前几年相比,2022年阿赫玛展的参展商数量仅为约60%,公众参展人数约为50%——但是,本次的接洽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的新理念也收获了参展者的热烈反响。


您可以在威卡网站找到本次参展及活动的概况。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