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在安全设备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阀的可靠性对整个设备的安全至关重要。几乎所有的压力测量仪表都与单个阀或阀组连接在一起工作。选择高质量的阀不仅对确保压力测量的准确性至关重要,而且对防止危险的泄漏或对设备的损坏也至关重要。

过压保护

一阀组

针阀,型号 IV10

在过压时,操作人员和环境都必须受到保护,特别是在压力非常高的情况下。

因此,针阀、阀组或法兰阀的设计必须能够在压力增加的情况下防止元件、介质或气体的意外泄漏(防泄压阀盖)。这样操作人员就不会受到伤害,环境也不会受到污染。

 

 

 

可持续解决方案

二阀组

二阀组,型号 IV20

在操作过程中,阀的密封必须保持气密性,并在长时间内保持。

这是通过阀帽顶端来实现的。因无需旋转,避免了密封材料被磨损,可延长其耐用性。这样可确保阀长时间的密封性。

 

 

 

易于使用

三阀组

三阀组,型号 IV30

在高压下,确保阀的平稳开启和关闭尤为重要。扭转值低,阀易操作,即使在最大压力下,也可避免过度费力或操作人员受伤。

通过转动手柄,还可以方便、准确地控制阀的位置和流量。

 

 

 

多合一

五阀组

五阀组,型号 IV51

单个供应商提供多种组件无疑是一大优势。除了可观的成本节省,时间也得到节约。此外,还可确保您一直获得相同高品质的产品。

更重要的是,购买一个在交付前已经由经验丰富的专家完整测试过的系统,安装期间就不需要再考虑类似问题。通过这种方式,供应商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了解每台设备的具体情况,并始终为客户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结论

设备的安全始于每个部件的可靠性,包括安装在其中的阀。SAMI阀(现在隶属于威卡意大利)的加入扩大了威卡(WIKA)的产品范围。现在,它还包括针阀,阀组和法兰阀,可完全满足相关要求,并可集成到您的测量仪表中。威卡还可提供与仪表、阀和其他配件(二次配)组合的解决方案,这些配件已经经过组合测试,可以立即安装。此外,阀的产品范围包括仪表和管道球阀,以及压力可达60000 psi的阀和附件。


更多关于阀的信息,请访问威卡官网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压力测量仪表与配件的组合——二次配而非自行组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