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压力开关PSD-30的IO-Link通信接口是如何工作的?IO-Link是传感器/执行器与PLC等现场总线之间的点对点连接(即不是新的现场总线)。

现场设备(引脚1和引脚3)和信号传输(引脚4)的电源使用三导体连接线,在现场水平这是一种典型且标准化的配置。信号传输最初以传统方式进行,即在所谓的SIO模式(标准IO模式)中不带IO-Link。只有在使用定义好的命令通过IO-Link主机执行“唤醒”指令之后,才会启动数字IO-LInk通信。

标准化数据包通过串行协议进行双向交换。配置参数现在可以集中传输到传感器,而测量值和诊断数据则从传感器传输到控制系统。传感器的IO-Link功能载于设备描述文件(IODD – IO-Link设备描述,xml文件)中,必须保存到使用的IO-Link转换工具中。

IO-Link 技术信息:数据速率:4.8 / 38.4 / 230.4 kbaud 最长线缆长度:20 m,无遮蔽常见循环时间:2 ms 连接方式:点对点、串行、双向、半双工标准接头:M5、M8、M12

更多IO-Link 信息,请访问 IO-Link 主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