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LAMP®连接与Novasectic®兼容

在卫生型应用中,隔膜密封系统可确保对过程压力进行安全和精准的监测。因此,威卡(WIKA)还提供隔膜密封焊接构件和带TRI-CLAMP®连接的测量仪表,用于过程集成。这种连接可与易于清洁的NovAseptic®连接件结合使用,而无需进一步修改。

威卡隔膜密封系统,带TRI-CLAMP®连接,适用于卫生型应用

紧凑型组件

TRI-CLAMP®连接广泛用于卫生型应用。此外,此连接还用于贮罐和相类似的容器。与该行业的其他过程连接(如DIN 11864-2法兰连接)相比,TRI-CLAMP®是一种紧凑型轻质组件。这种连接的最大优点是易于处理。在安装测量仪表时,无需使用其他工具,采用卡箍连接即可。

为了能够将TRI-CLAMP®集成到过程中,需要一个与之尺寸相同的连接接口。从而,容器上会存在一个额外的空腔。而夹杂的空气或气泡可能会导致出现死区。因此,增加清洁工作对于减少潜在风险而言至关重要。

快速清洁过程

NovAseptic®连接件是一种卫生型替代品。TRI-CLAMP®连接的适配器直接焊接到容器表面,卡箍用顶部螺母固定。正确安装后,连接接口与罐壁齐平焊接,可确保连接无死区。这完全满足了快速装夹的要求,便于后续CIP/SIP过程的迅速进行。

应用特定设计

所有隔膜密封系统以及威卡其他测量仪表,采用传统的TRI-CLAMP®连接,可安装NovAseptic®配件,而无需进行任何修改。一般来说,用于卫生型应用的威卡隔膜密封系统是为特定应用——制药流程而设计,符合GMP指南。基于此,系统充灌液符合FDA标准。


有关隔膜密封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您可以在我们的视频(威卡中国优酷)中找到更多关于隔膜密封的功能、应用领域和优势的信息。

您也可阅读我们的文章
隔膜密封是如何工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