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参数压力的常用单位有bar,psi,kg / cm 2,inHg和MPa。在大多数情况下,单位由特定的国家或地区决定。因此,往往需要将给定的压力值转换成另一个单位。

例如,在美国的数据表中,人们通常以单位psi表示压力。 在德国和西欧,压力常用单位则为bar。

如何进行psi与bar的相互转换?
1bar等于多少psi? 1 bar = 14.503774 psi
1 psi等于多少bar? 1 psi = 0.068948 bar

如果使用我们的单位转换器,这将变得非常简单,您可以轻松地将不同的温度和压力值转换成各种单位。在世界范围内,测量参数压力有各种不同的单位。

通过我们的文章“国际压力单位” ,您可以了解到各地区的常用单位。威卡的电子压力测量仪表(也称作压力传感器过程变送器和压力变送器)可提供不同压力单位,如bar,kPa,MPa,psi或kg /cm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