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医疗氧气应用中使用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与介质接触的所有部件的清洁需要满足一定的标准。

这是由于介质中增加的压力或者增加的含氧量会导致现存灰尘颗粒的自燃。各种各样的全球标准化组织都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为医疗器械建立了纯度标准。这一部分最重要的标准是ASTM G93 的C,D,E等级以及ISO15001。型号为MG-1的压力变送器或者压力变送器符合所熟悉的清洁度标准,并且非常适用于氧气应用。为了找到适合您应用程序的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您需要决定压力变送器本身的规格以及所需要的清洁度。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问题是:您的应用程序允许残留多少碳氢化合物?碳氢化合物的量以毫克/平方米的单位测量。对于工业环境中的应用,通常的量为1000毫克/平方米,对于要求符合ISO15001的应用,通常的量为220毫米/平方米。选择适用您自己产品环境清洁度的压力变送器的包装是很重要的——如果在一个干净的室内生产,推荐使用双层密封的包装袋,如果在标准工业环境下生产,在压力变送器的压力连接上设置保护盖通常就足够了。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或者您想要威卡压力变送器的详细应用咨询,请使用我们的联系表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