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移动液压应用的CAN总线压力传感器(CANopen® 和 J1939)如今提供了一种集成Y型连接器——一种电气连接,它很可以提供坚固性并且可以在卡车、吊车、挖掘机或者农业设备等不利环境下使用 。

对于适用于恶劣移动液压应用的压力传感器而言,它们的坚固性、抗污性、防潮和耐粗暴对待的性能是典型越野车辆和机械的设计师和操作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当使用0-5伏或4-20毫安的类似模拟输出信号时,通常由于电连接器密封不严而导致的水汽的进入会导致不稳定的读数,传感器漂移或者其他直接影响测量值的因素。

当您选择带CAN总线的压力传感器及其数字传输时,这种对数据的影响当然会被消除,并且强大、安全的数字传输协议也保证了任何传感器读数的完整性。然而容易被忽略的事实是,数字传输和电连接器都必须在移动设备的艰苦条件下运行,因为振动,冲击,温度变化,泥浆和污垢以及操作人员极其粗暴的对待都是存在的事实。

CAN总线拓扑

CAN总线拓扑

问题是:整个通信可能会失败——在CAN总线系统的典型线性拓扑结构中,只要有一个连接器出现故障,整个中继线可能就会完全失效 —— 使一整套控制无法运行!

 

 

 

MHC-1_Y型连接器_比较

MHC-1_Y型连接器_比较

传统的Y型连接器不仅仅是一种昂贵的产品,而且在移动液压系统的艰难环境中不能提供足够的机械稳定性。但是直接集成Y型连接器到变送器外壳中可提供极高的可靠性,可以允许标准M-12连接电缆的使用并且具有成本效益。

威卡提供集成Y型连接器的解决方案 ——输出信号为CANopen®和J1939的型号为MHC-1的压力传感器

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请使用我们的联系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