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WIKA)马拉松

无运动,不威卡 – 2016年度亦不例外。运动的意义不仅是让大家参与到体育比赛中,更是希望大家可以比赛过程中获得团队合作的经验。威卡分公司在各类的体育比赛中都名列前茅,如威卡(WIKA)加拿大和Mensor,他们会定期参与地区性的企业比赛。今年,威卡(WIKA)集团也在克林根堡举办了马拉松接力赛,131支来自各个公司、地方当局和学校的队伍加入其中。

再夺桂冠

尽管天气炎热,仍有900多名参赛者集结在了威卡第十一届马拉松接力赛的跑道上。比赛过程中,许多参赛者已经达到了体力极限,但他们成功突破了自我,几乎所有人都完成了挑战。

WIKA Running Team连续两年都荣获第一,超过了Bosch Rexroth Lauftreff 1以及the Main Ausdauershop Honisch Runners。在今年的比赛中,用时最短的女运动员是来自Honisch Runners 的Julia Roth(23分51秒)。所有运动员中用时最短的是来自WIKA Running Team的Jürgen Reiser(20分45秒)。在130个团队中,有27个是威卡参赛代表团,这些队员分别来自比荷卢、英国、波兰和西班牙。来自威卡(WIKA)中东各国的运动员则加入混合小组中进行比赛。

本次马拉松接力赛得到了来自当地协会、消防队、红十字会、THW、威卡(WIKA)、Praxis Grund的约400名志愿者和Physiotherapie Kroth的按摩团队大力支持。再次感谢本次马拉松比赛所有的参赛者与支持者。

 

Mitarbeiter von WIKA Kanada bei der Firmenolympiade - hier in der Disziplin Badminton

威卡(WIKA)加拿大的羽毛球团队的赛后合影

威卡(WIKA)加拿大 – 勇攀高峰

威卡(WIKA)加拿大每年都积极参加本地企业挑战赛—“埃德蒙顿区域企业挑战赛”。该挑战赛起始于1992年,来自39家企业的2800名代表参加了首届比赛的12个比赛项目。今年,参赛人员已增加至18,000名,他们来自当地的170家企业。本次比赛共包含22个竞赛单元以及3项特殊比赛。挑战赛共持续了16天,且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业余体育赛事之一。比赛项目并不不局限于单纯的体育项目(如羽毛球、排球、垒球或高尔夫),还包括纸牌游戏等休闲项目。

企业挑战赛不仅能锻炼身体,还颇具娱乐性。参加比赛的公司被划份成不同小组。多年来,威卡(WIKA)在30到40支的比赛团队中一直表现突出,每年都位列前十。今年,威卡(WIKA)加拿大的排名进入了前五,成绩斐然。这些活动让员工们有机会在公司之外发展关系网、为其展现志愿精神提供了平台。在向加拿大血液服务中心献血的比赛中,威卡(WIKA)已连续四年成为最有爱心的团队。

Mensor – “城市之最”

来自Mensor的欢呼:Mensor第一次赢得了“圣马科斯企业挑战赛”的冠军。在过去20年中,德克萨斯的当地公司都积极参与由圣马科斯公园和娱乐部主办的企业挑战赛。参赛的团队将就十一个运动项目进行比试:保龄球、踢球、垒球、排球、马蹄球投篮、台球、飞镖、高尔夫、双球篮球和独木舟。只有最优秀的团队才能获得“城市之最”的荣誉称号。在经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后,Mensor被授予了城市冠军的奖杯。

Mensor的队员们团结一心,表现极佳。在足球、排球、台球和独木舟比赛中荣获第一,垒球、飞镖、双球篮球和高尔夫荣获第二,马蹄投球荣获第三。 员工们已开始期待明年的比赛,准备再度为荣誉而战。

 

 

Strahlende Gesichter bei Mensor

Mensor员工为他们取得的胜利喝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