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瑞士新技术中心

位于威卡瑞士的新技术中心提供了约7,000平方米的额外生产和办公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注塑部门得到了扩展,于此同时改善了设备制造和车削车间。

面向未来

此次落成庆祝活动之前的两个月波折万分。2019年11月,也就是奠基仪式后一年多点的时间,这座长120米、宽48米的建筑竣工,可以开始进行生产运营。按照严格的时间进度表,三个部门在几周内就完成了从原所在位置拆除,并转移到新的地点后进行调试。第一个投入使用的是塑料生产线,每台巨型注塑机重达数吨。

旧模具制造车间被提前拆除,并迅速安装到了宽敞的新建筑中,实现了长久以来的布局计划。最后,车削车间亦搬入了新家。由不同设备组成的几条装配线从原本狭窄的空间搬迁到了宽敞的新建筑内 – 经历了拆除墙壁、新建墙壁、浇灌地平,此外,还对设备进行了重新调试并抛光至闪闪发光。

能源的可持续利用

威卡瑞士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充分利用太阳能、地下水和设备产生的热能。屋顶的光伏系统年发电量可达355,000千瓦时。使用地下水冷却设备,并利用设备产生的热能进行供暖,可大大降低功耗。威卡瑞士的新技术中心,已为未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有关威卡瑞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瑞士官网(德语)。关于威卡(WIKA)全球分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官网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