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发中心的交流空间

位于克林根堡的威卡研发中心现已投入使用。这座建筑内,汇集了所有参与创新过程的人员。由此将产生一种集聚效应,激发出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推动力,从而塑造整个威卡的经济未来。

从概念上缩短距离

新WIKA创新中心照明良好的工作场所

新的威卡研发中心得到了在此工作的全体同事一致好评。

研发部门及其相关实验室在新大楼内毗邻而居,在空间上缩短了距离,这正是修建新楼的基础理念——将未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尽快推向市场,并以同样高效的执行落实客户的要求。此外,威卡额外招聘了50名员工,以扩充研发部门,此举对威卡集团的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开放的工作环境是“短距离”理念的另一体现。新大楼内没有员工的独立办公室,管理层亦然。在公共空间中,设有聚会和会议的区域。高效且可持续的气候控制系统确保了愉快的工作氛围。

 

 

WIKA创新中心的现代工作场所

新威卡研发中心内的工作环境,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

集市:为交流创造空间

克林根堡的新大楼还包括一个行政部门,设有接待处、销售处和多功能培训中心。集市(Market square)是这栋大楼和威卡研发中心主楼(上图)之间的连接点。其中设有“早餐咖啡厅”,是所有员工的交流区。此外,集市还可以用作举办活动的场地。

初步调查显示,员工尤为青睐新大楼的短距离理念、空间设计和技术设施这几项特点。

 

 


在我们的网站上,您可以找到有关威卡(WIKA)的更多信息以及产品行业服务的概览。在威卡的在线商店,您可以找到这些产品的标准型号。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威卡瑞士:新技术中心正在运营中
嘉奖:威卡在多渠道助力公共福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