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制药行业的隔膜压力表

需求和解决方案——以下这个案例显示了威卡(WIKA)在制药领域的能力:中国最大的疫苗制造商之一迫切需要一款卫生设计、安全,并且可以高压灭菌的压力表,用于生产新冠病毒疫苗中,监测纯化成品疫苗的过滤前后压力。对此,威卡(WIKA)给出的解决方案为PG43SA系列隔膜压力表。

在生产过程中,过滤系统定期在配有测量仪表的高压釜内121°C饱和蒸汽条件下进行灭菌。压力表需要应对这种严苛条件。鉴于对疫苗的迫切需求,必须尽快提供所需数量的测量仪表,以提高疫苗产量。

隔膜压力表使制药行业受益良多

作为解决方案,威卡(WIKA)中国的制药专家提供了PG43SA系列隔膜压力表。威卡(WIKA)专门针对卫生应用要求设计了这些测量仪表。由于其纯机械压力传输(不需要外部电源)以及高过载安全性,因此可保障连续和安全的压力测量。这些压力表使用干式测量单元,消除了产品被传输流体污染的风险。

所有PG43SA系列仪表也可在可靠的清洁过程中进行高压灭菌。因此,卫生压力表产品系列能够满足疫苗制造商的常规要求,客户也使用了其他威卡(WIKA)测量仪表。更重要的是,威卡(WIKA)推出的PG43SA-C型号,设计非常紧凑,最终促成了该客户的订购。此外,集成的过程连接可以节省安装空间。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仪表——因此,威卡(WIKA)的这款隔膜压力表别具一格,非常适合在制药行业中应用。


有关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以及压力测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有关隔膜压力表系列不同版本的详细信息,请参见各产品页面:PG43SA-CPG43SA-DPG43SA-S。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