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Precision的太阳能电池板

为什么不利用阳光呢?在这个平均每年约有300个晴天的国家里,这一想法已经被推至风口浪尖。几年来,印度一直在推动太阳能的发展,并使得这一能源不再是替代品而是一种常规能源。环境保护和能源方针一直是威卡(WIKA)的大议题。因此,Micro Precision——作为威卡(WIKA)集团的一部分——现在正广泛依赖太阳能电池板发电。

在印度西北部哈里亚纳邦的Palwal,Micro Precision在屋顶安装了2040块32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以捕捉印度的阳光。该系统每天可以发电650千瓦。每年将节省850万印度卢比(10.8万欧元)的电费。

9个50千瓦的逆变器用于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天气检测装置可以测量风速、太阳辐射和气候温度。使用远程控制检测系统对功率进行计量。该系统的安装工作已在两个月内完成并于近期投入使用。至此,Micro Precision已开始大量使用可再生能源。


更多关于威卡(WIKA)环境和能源方针的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官网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