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克林根堡马拉松接力赛在一个舒适宜人的天气里拉开帷幕。几乎所有参赛者都完成了赛程并抵达终点。“威卡(WIKA)田径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本届WIKA马拉松接力赛共有102支客队和32支威卡(WIKA)队伍参加,该比赛在当地广为人知并且非常受欢迎。威卡法国、英国、印度、中东、波兰、俄罗斯和西班牙的子公司纷纷派出团队和个人参赛。KSR和tecsis也都派出了代表参赛。来自威卡(WIKA)的Markus Heidl以20:28.4用时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第一名则由同样来自威卡(WIKA)的Nahed Nafez夺得,她的用时为25:42.2。

当天下午3点左右,Querbeet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到了晚上,(d)ra(h)tlos和B.L.O.N.D.乐队也相继出席了露天音乐会。在乐队热情奔放的表演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今年,Trennfurt当地协会、Trennfurt和Wörth当地志愿消防队、巴伐利亚红十字会、THW Obernburg以及Kroth、Dworschak和Brunner按摩团队再一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当然,来自威卡(WIKA)的很多志愿者也功不可没。

大家都在翘首以盼2019年的威卡(WIKA)马拉松接力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