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or的50年

毫无疑问,在电子压力测量领域,Mensor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威卡集团旗下的一员,Mensor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圣马科斯,成立于50年前。此后,它一次又一次在精密仪器领域设立新的基准,其中包括压力控制器。

一切是怎么开始的

Mensor成立于1969年6月24日,最初在休斯顿(德克萨斯州)仅有五名员工。其目标是开发和制造易于使用的高精度、高质量的压力测量仪器。Mensor的第一款产品,航空工业用的石英压力表,在1970年上市。1978年,Mensor迁址至圣马科斯。30多个家庭随公司进行了搬迁。不到三年后,Mensor遭遇了严重的厄运——一场大火摧毁了公司大楼。公司运行必须停止。多亏了所有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圣马科斯社区的支持,Mensor在六个月后的一栋新建筑中重新启动了生产。

丰富的经验

Mensor的成功和未来潜力主要基于员工在精密压力测量和精密控制领域的丰富经验。例如,在进入Mensor公司之前,公司创始人参与了第一批石英螺旋压力表的开发。基于这一专长,新公司开发了早期的压力计和控制器。

无可争议的水平

到20世纪90年代初,测量元件从石英螺旋线转变为硅传感器。这一变化体现了公司的战略布局,即为客户提供一种更方便且用户仍能负担得起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Mensor的研发团队将硅传感器提升到了行业内领先水平。除其他外,进一步的发展还催生了现代高端校准仪器,如CPC6050压力控制器和CPT9000精密压力传感器。

巩固领导地位

当公司的大多数创始成员已经退休或即将退休时,其中两位创始者开始努力实现Mensor和一家大公司的合并。这项努力是成功的-从2006年起,Mensor成为威卡集团的成员。德州公司的声誉及其杰出的产品组合巩固了威卡作为校准技术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家庭氛围

Mensor现在有近100名员工,其中许多人已经在公司工作超过25年。从一开始,公司就培养了以家庭为中心的氛围。员工通常一起庆祝生日、工作周年纪念日、公共假日和类似的活动。此外,Mensor还重视向圣马科斯社区(San Marcos)回馈一些东西,圣马科斯镇是其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这种态度反映在由员工经营的非营利组织Mensor Cares,以及每年的募捐活动和食品运动中。

尊重过去,展望未来

Mensor在过去的50年里经历了一些转变。但它对质量、客户满意度和创新的承诺永远不会改变——今天和那时一样。


有关我们在校准技术领域的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官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