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板

Micro Precision Products(威卡集团旗下公司)达成了又一项伟大成就。迄今为止,这是威卡在印度制造的最大孔板,生产于帕尔瓦尔。该订单由印度最大的EPC公司之一下达。这块巨型孔板最终在旁遮普邦(印度北部)的巴辛达投入使用。

先决条件:精度和专业技术

客户的项目进度很紧。为此,要生产这种由 316SS 钢制成、直径为 2,690 毫米、厚度为34 毫米的孔板,再加上加工、测试、检查和装运,都得加快速度。孔板的装运过程需要非常谨慎。由于必须以±0.4毫米的精度加工1,275毫米的孔,因此需要高精度和精湛的技巧。

在特殊许可下制造的孔板

尽管新冠疫情导致了一些麻烦,Micro Precision Products 还是成功完成了这项任务,达成了准时交货的计划。该项目是在当局特别许可的支持下完成的。由于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关乎声誉的项目,因此客户采用了高标准的测试,均圆满通过。Micro Precision Products 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这甚至体现在了他们的内部通讯中。


有关我们流量测量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