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护套

在威卡(WIKA)美国公司,我们经常提供需要特殊尺寸的温度解决方案。但接下来的这个故事中的解决方案非常特殊,甚至对于WIKA美国公司来说也是如此。在自由港(德克萨斯)工厂停工期间,客户迫切需要我们帮助他们更换两套带法兰型护套的Flex-O多点测温系统。客户需要定制的尺寸是37米!并且要求整个项目时间(从开始到结束)不到5个工作日。

受指派的项目经理一听到这个要求马上就从当地供应商那里订购了大约76米长的1.5英寸钢管。由于可用的最大管道长度约为5.5米,因此每个热电偶护套需要通过7个对接焊缝(包括固定盖)来达到总长度。

制造过程中所面临的技术挑战是在不将焊接材料(填料)滴入热电偶套管的情况下实现全熔透焊接,以免妨碍插入Flex-O温度系统。我们的团队完美实现了这一点。所有焊缝均通过了独立实验室的X射线检测。Flex-O系统可以很容易地滑入热电偶套管。

我们所面临的最后一项挑战是运输。为了将热电偶护套安运达自由港,需要至少31米长的卡车。此外,对于这种规模的运输,还需要特别许可证和警察护送。我们立即预定了一辆专用卡车,并获得了运输许可证。我们为确保正确、及时的交货已经做足了准备。


关于我们热电偶护套范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