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测力传感器

应对气候变化的先锋技术:tecsis旨在减少航空旅行带来的生态足迹。作为欧洲“清洁天空”计划的一部分,威卡(WIKA)集团的力学专家正与利勃海尔航空公司(Liebherr Aerospace)合作开发一款适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测力传感器。

欧盟项目:适用于电力驱动领域的测力传感器

该项目提出了一个特殊的挑战。航空产品必须按照非常严格的要求进行制造。例如,DO254《机载电子硬件的设计保证指南》和DO160G《机载设备环境条件和测试规程》。

测力传感器将在未来的飞机制造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设备正越来越多地由电力驱动控制。这些系统正在取代目前常见的液压和气动机载系统。未来的飞机设计将基于“更加电动和全电动飞机”的设计理念。这将有助于减轻重量,并通过减少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改善能源管理。测力传感器是这些电力驱动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系统的控制和监测中起着关键作用,如:用于起落架和襟翼。

航空业的巨大创新

在实施该项目时,tecsis可以发挥在测力传感器技术领域多年的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这款新产品的核心是将可靠的传感器技术和特定应用的电子产品相结合。在测量技术领域,该解决方案是一项巨大的创新,能够作为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替代品。

tecsis与利勃海尔航天公司合作,全权负责开发这种新型传感器。产品的迭代过程,即直至成品的连续改进步骤和验证,能够助力于实现目标。tecsis的目标是到2021年提供一种测力传感器,达到技术准备水平(TRL) 5-6,并为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大平台。


有关我们测力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清洁天空联合行动”不对其包含信息的任何使用负责。

根据第821135号拨款协议,该项目获得了清洁天空2号联合企业(Clean Sky 2 Joint Undertaking)的资助。该联合企业得到了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和创新计划以及欧盟以外的清洁天空2号联合企业成员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