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对抗老年痴呆

老年痴呆是导致老年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英国有超过85万人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来自威卡(WIKA)英国的12人团队参加了由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组织的长达25公里的游行,该游行口号是“团结起来,我们一起对抗老年痴呆”。

从萨里郡的里士满出发,沿泰晤士河徒步10公里,然后进入内陆,穿过郁郁葱葱的乡村,到达萨里郡的卡苏顿。来自威卡(WIKA)的徒步团队筹集了3,890英镑的善款,远远超过他们3,200英磅的目标,这使威卡(WIKA)英国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捐赠者之一。

正如威卡(WIKA)英国总经理Jonathan Peaurt所强调的那样:“威卡(WIKA)团队参加此次徒步活动,为的是过去和现在一直受到痴呆症影响的所有人。”徒步者的家人也受到了痴呆症的影响。对所有参与者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同时也要归功于爱心人士的善款。要特别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同事、朋友和邻居,是你们成就了这个团队!


关于威卡(WIKA)英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官网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