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威卡仪表

怀疑、试购、没收:在警察和司法官员的帮助下,品牌与专利部门再次发现了一个存放假冒威卡(WIKA)产品的仓库。这次突袭的目标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经销商。当局在其仓库查获了100多台据称是威卡(WIKA)的压力表。

与剽窃者斗争的另一项成功

搜查仓库

通过搜查仓库,马来西亚警方查获了100多台假冒的威卡(WIKA)压力表。

这些仪表来自中国。品牌与专利部门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关注这家制造商很久了。”在这个特殊案例中,压力表显然是作为三无产品被送到马来西亚。在那里,它们首先由校准公司重新校准(低劣标准),再贴上标签。最后这些仪表被送到经销商处。 目前,威卡(WIKA)正采取所有合法手段来对付剽窃者。必须采取不妥协的行动来保护威卡品牌及其体现的产品质量。目前关注的焦点是中国。

近年来,当地政府的也是非常合作的。品牌与专利部门的负责人还指出,被怀疑有剽窃行为的中国公司现在行动更加谨慎,不想引起任何注意。他的解释是:由于采用了新的社会征信体系,被判伪造或有其他违法行为的制造商将失去乘坐长途火车、飞机和接受教育的机会。对于家庭来说,这通常是一个非常痛苦的限制,从而削减了违反法律的欲望。

请查看我们更多文章
越南警方成功查获一盗版产品存储窝点


更多关于我们产品的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官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