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WIKA)波兰音乐会

威卡(WIKA)波兰的公司历史已有百年。在1916年,作为发明家和企业家Ignacy Ciechurski Wloclawek创建了这家测量技术公司。因为企业员工在公司的成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公司为员工们组织了一场大型家庭聚会以感谢他们对公司多年的付出。超过2200名员工及其家属和重要嘉宾参加了这场庆典。

在Wloclawek的琥珀宫公园里,威卡(WIKA)波兰为员工们举行了大型家庭野餐活动,被邀请的客人包括市长马列克·沃伊科夫斯基(Marek Wojtkowski)及其他城市代表们。两只人偶WIKUS(男)和WIKUSIA(女)作为迎宾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欢迎。威卡(WIKA)波兰的总经理Peter Koll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照片展览很好地记录了公司的百年历史,也勾起了许多参与者在公司中度过的日子的回忆。工厂的百年发展史被归档并收藏于当地有名的博物馆,里面陈列的一些照片勾起来部分参与者的美好回忆。

每个人都能参与WIKA机器人的组装。

欢庆时刻

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们,在这场年庆中都玩得很开心。大人们喜欢攀岩墙和大型足球活动,而孩子们喜欢充气城堡、体育设施、工艺品比赛以及科技园。

 

用碎金属片搭建威卡(WIKA)机器人是十分吸引人的一项活动。机器人本身也是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工艺品,它是由所有人共同努力搭建的,目前正在威卡(WIKA)波兰行政大楼的前台展示。Thrill- ing(跳伞)也是 一 项出名的比赛,该项目一共吸引力由5支队伍参赛。WIKA还邀请了来自Wloclawek的俱乐部和协会,他们进行了空手道、健美表演并且举办了甲壳虫车展来丰富本次野餐活动。晚上的亮点则是“Blue Cafe” 的音乐表演(Blue Cafe是波兰最著名的乐队之一),大家在音乐中起舞。

野餐期间的一个重要环节则是由威卡(WIKA)波兰发起“骨髓捐赠日”,该活动由DKMS基金会支持。在野餐期间,46人注册为潜在捐赠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