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全世界有超过6000名儿童死于与饥饿有关的疾病。来自威卡(WIKA)美国的同事们决心帮助减少这一数字。公司迄今为止参与的最大型的一次志愿者活动,就是今年3月在Lawrenceville, Georgia举行的“摆脱饥荒,走向希望”移动食物包活动。

100名员工——从威卡的经理到办公室员工,再到产线员工——两小时轮班,自发地为世界各地登记的饥饿儿童打包食物。威卡美国作为金牌赞助商,不仅提供了数百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并为每位志愿者提供50美元以支持本次活动。威卡美国的员工关系主管Stephanie Jones是此次活动100名志愿者之一。她首次参加“摆脱饥荒,走向希望”活动,这将是她一次长久铭记的经历:“这在情感上非常感人。当你把维生素粉、大豆蛋白、大米和干蔬菜装进袋子里时,你实际上看到的是为一个没有食物吃的孩子提供的六餐。每一个食物包都代表一个孩子。”

威卡(WIKA)之前曾参加过此类活动,但只有50名员工志愿者。Jones表示:“此次活动我们有超过100名员工愿意做志愿者。但作为一家制造工厂,我们有按时交货的目标。Lawrenceville共有900名员工,我们认为可以分出大约100人。在填补这部分员工的空缺方面绝对没有问题。”作为测量仪表和技术的领导者,威卡美国无疑致力于客户满意度、员工教育和持续改进。但同样重要的是,威卡要致力于建立一种社会责任、安全的工作场所和清洁的环境的企业文化。为了强调团结和团队精神,威卡美国团结一致铭记“更好地团结在一起”的口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