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和室外的平衡

铁人三项运动员在冬天会做些什么?休眠?或者懒散无所事事?甚至完全放任自我?当然,现实并非如此,因为体育界广为人知的谚语是这么说的“夏天的胜利者是因为在冬天努力过”。

Training under grey clouds

乌云下的训练

因此,在秋季赛季末的短暂休息之后,威卡(WIKA)TriTeam的成员开始为下一轮比赛进行训练。虽然有一些积极的运动员想完全放弃休息,但在漫长而疲惫的赛季中,这种不间断的训练计划会造成身体损伤。

因此,现在首要任务是给精神和身体充电,并处理好上个赛季的小病痛。此后,在冬季的几个月里,运动员通常会专注于基础训练,注重耐力、力量和速度。根据气候条件调整训练场地尤为重要。这意味着如果可能的话,在室内进行大量的训练可以避免下雨、黑暗和寒冷。这种方法还可以保护免疫系统,否则,体力消耗和寒冷会使免疫系统加倍受损。

当然,应尽可能避免室内训练,并且在新鲜空气中进行不那么剧烈的训练。户外运动对免疫系统的积极影响是毋庸置疑的。这是一个在室内和室外活动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问题。考虑到铁人三项运动员密集的训练计划,要找到健康的平衡并不容易。对于密集的户外铁人三项运动来说,中欧一年中的寒冷时间太长了。因此,许多运动员选择在气候温暖的地方参加训练营,至少可以暂时避免寒冷天气。在冬季,加那利群岛以其稳定的天气条件,是实现这一平衡的理想场所。随着春天临近,巴利阿里群岛和西班牙大陆也称为铁人三项运动员的热门目的地

威卡(WIKA)TriTeam的运动员已经向南方出发。Fabian Lotter, Thomas Sämann和Andreas Tschishakowski在加那利群岛训练,Heiko Gerhart在巴利阿里群岛训练。另一方面,Susanne Richter和Andre Moritz决定不参加今年的训练营。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