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始于2008年初。基泽健身的首间工作室是与一家公司合作创办的,这家公司就是威卡(WIKA)。

躯干运动训练机器

躯干运动训练机器

在工作室成立之初,我们的预期客户数大概在900人左右,但因为从第一天开始工作室就对当地非公司人员开放,工作室迅速变得很受欢迎,即使在周边地区也颇有名气。然而,威卡(WIKA)员工对工作室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是不可或缺的,即使在现在也是如此。在工作室的1600名客户中,有450人在威卡(WIKA)工作或是威卡员工的合作伙伴。
一开始就加入克林根堡基泽健身工作室的人们会发现,在这十年里,工作室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工作室不仅仅按照最新科学发现对运动和拉伸时间做出了改变,还新增了很多新器材。B3和B4设备对威卡(WIKA)在运动领域取得的成功发挥了重大作用。在年度威卡(WIKA)马拉松接力竞赛中,这些设备帮选手降低其踝关节的位置,使选手处于最佳状态。

 

 

基泽健身的最新世界性创新设备被称为A5,该设备可以通过直接电子反馈来训练盆底。要享受活跃、健康、轻松自如的生活,强壮的身体至关重要。不管是想寻求适合日常工作生活的健身方式,还是想为能够进行某项运动而增肌,抑或是希望缓解背部紧张——在基泽健身,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设备,并找出哪些运动对身体有好处,哪些训练是他们最喜欢做的。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