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至6月15日,为期5天的ACHEMA(阿赫玛)展会在法兰克福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会,
ACHEMA在全球化工及生物领域享有盛誉。

2018 ACHEMA

2018 ACHEMA

作为每三年一届的国际大展,ACHEMA的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量的参展商及观众前来参加。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中国以4,937 m²的净展出总面积首次成为了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参展国,相比上届增长超过50%。 其中增长最明显的来自于制药、包装和存储技术行业。不仅面积,中国展商总数也再次实现翻番达到了296家。

威卡作为压力,温度,液位等诸多测量仪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已连续参加多届ACHEMA展会,今年更是以325㎡的超大展台面积,展示了压力,温度,液位,流量,力,校验等全系列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本次展会也是首次有WIKA中国的销售代表前往德国出席参加,为来自中国的观众提供了便利的语言沟通,同时也收获了大量来自中国的潜在客户和潜在销售机会。

威卡首创的干式无油隔膜压力表PG43SA-D,在本届阿赫玛展会上荣获了创新大奖。

该产品采用与传统隔膜压力表完全不同的原理,实现了完全无油,并且集成了隔膜破损监控系统,并可以对整个压力表进行高温灭菌处理(Autoclavable),使得跟仪表接触的药液及无菌介质处于100%安全的环境中,极大的提升了生物制药的生产过程的安全性。

展会期间,媒体机构《弗戈制药业》也专程前往WIKA展台对PG43SA-D这款产品以及其他卫生型仪表进行了直播报道,得到了中国制药业同行的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