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核电项目通过ISO 19443认证

民用核电是一个重要市场。为了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成为这一领域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威卡(WIKA)已按照新的质量管理标准ISO 19443:2018对民用核项目进行了认证——成为德国第一家,也是世界第四家达成此举的公司。

威卡为该领域提供压力、温度和液位测量的仪表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此,TUV南德意志集团对三个生产基地——威卡克林根堡、KSR 柯普乐以及威卡波兰SGF——同时进行了矩阵程序认证。

对ISO 19443的投入高于对KTA 1401的投入

在ISO 19443项目的准备阶段,威卡根据已有的程序更新民用核电领域订单相关的管理程序。这些程序是基于KTA 1401认证的规定更新的,KTA 1401认证主要针对德国核电生产领域。与KTA 1401相比,ISO 19443所需的资源要多得多。更重要的是,这涉及到安全要求、产品和组件的分类,以及为参加这些过程的员工提供的相应培训课程。

首次认证尝试

经过仅仅六个月的高强度认证准备工作(包括新标准的外部培训课程)后,三个厂址的认证审核开始了。事实证明,这些精心准备的工作是非常值得的。在为期三周的审查中,来自法国的TUV南德意志集团审查员团队证实,所有要求的措施都已实施,没有出现重大偏差。威卡在第一次认证尝试中便获得了证书!

在国际项目业务中的有利地位

凭借该认证, 威卡在涉及民用核电的国际项目业务中获得了有利位置。作为供应商,也能使客户对威卡在相关行业的资质更有信心。此外,集团公司现在拥有了更广泛的专业知识,这是当前以及未来拥有安全与稳固的工艺过程的关键。

威卡(WIKA)民用核电项目通过ISO 19443认证

TUV南德意志集团根据ISO 19443对威卡进行认证。此照片拍摄于证书颁发后。



在威卡(WIKA)网站上,您可以找到电力工程测量解决方案的概览。此外,还有《核电》行业手册可供下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高压压力表:新标准 – DIN 16001,安全可靠
绝压表生产标准:DIN 16002
全球防爆仪器及防爆压力变送器的IECEx认证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