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es maximum operating pressure or working pressure mean with pressure sensors?

我们的客户喜欢谈论最大操作压力或工作压力。不幸的是,这两个压力变送器术语并未被明确定义,这也意味着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我们只能说最大操作压力或工作压力意味着在正常操作或工作条件下的最大压力。但是,也可将其理解为可能发生的最大压力,包括发生故障的情况。

因此,对于压力变送器制造商来说,阐明最大操作压力或工作压力并非易事。然而,我们可以做的是阐明每个压力变送器的相应术语:在这里,我们区分测量范围,超载范围和爆破压力。您还可以在此看到我们的文章“压力变送器如何在超载范围内即测量范围之外工作?”。也许这三个术语的定义可以帮助您根据系统中的压力条件选定合适的压力变送器。这些术语也可以在DIN 16086中找到。


如果您需要任何其他的帮助或建议,客服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