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测量技术助力可持续

对于全球数百家轮胎厂而言,确保可持续性生产是一大趋势。通过避免不合格品产出、缩短生产周期,得以提升能源和生产效率。

轮胎生产中可靠的测量技术

可持续性已融入生产过程中

尽管汽车已经开始采用电子辅助设备,但接触地面仍然是通过四个明信片大小的面积接触。为保障旅程安全,每个轮胎都至关重要,必须适应各种行驶条件。这也是每个轮胎制造商都对产品有着极高质量要求的原因。

 

 

通过精确测量技术实现可持续性生产

CPH7000便携式过程校准仪

轮胎制造商通过对原材料的全面测试、每道生产工序在线及离线后的检测,以及对成品轮胎进行检查,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当然,不合格率应降至最低,且每个生产步骤都应长期可持续运行。这些都有赖于精确可靠的测量技术。

 

 

压力测量和工业4.0

现代化的机械设备和系统,即使配备了全面的状态监测和IIoT连接,也无法改变的一点是:轮胎的生产仍然在工况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在这种情况下,灵敏的传感器不仅要能够适应工作状态,还要尽可能长期、准确和可靠地测量。威卡(WIKA)还提供了相应的校准仪表,用于检查传感器、开关和压力表。产品范围涵盖生产中使用的手持式设备、用于质量保证检测室的固定式桌面仪表,以及定制化检测系统。

可持续性措施:可靠的测量技术可有效地避免生产过程中的停机

可靠的测量技术助力可持续

可靠的压力测量技术:MW压力开关和S-20压力变送器

高质量的测量仪表有助于保障可持续性。经久耐用的性能可防止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不合格品和设备停机,同时还能够降低备件成本。由一家全球性公司进行的广泛的现场测试表明,威卡(WIKA)压力开关和压力变送器的运行时间明显更长,可持续节省保养和维修费用。而由于此前载荷的特殊性,硫化机压力开关和压力变送器过早失效导致生产线经常停工。在很短的生产周期内可能会出现压力和温度的迅速变化,再加上过热蒸汽和含硫气体,从而形成了恶劣的测量仪表工作环境,使设备快速老化。

测量仪表失效的成本

  • 不合格品
  • 生产过程中的停机
  • 备件消耗
  • 人工

很多客户早已将这些频繁的故障作为不可避免的技术问题来接受,即使到今天,他们仍觉得威卡(WIKA)仪表带来的变化不可思议。此外,威卡(WIKA)还可提供本地语言的客户服务和快速交付,在全球范围内为本集团的生产设备提供支持。


威卡(WIKA)产品系列涵盖了关于轮胎机械控制和调节的所有相关测量变量——压力、温度、液位和流量。只需将您的测量要求告诉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解决方案。您可以在威卡(WIKA)官网的行业部分和我们的宣传册中找到更多应用示例。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