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欧盟市场的所有压力变送器必须符合“压力设备指令”以及EMC指令2004/108 / EC的要求。

根据应用或操作位置的不同,适用的指令也各不相同。 例如,94/9 / EC ATEX指令的规定适用于欧洲的危险区域。机动车辆的应用中也有其适用指令,例如EMC指令89/336 / EEC,其中包含对EMC的要求。

当然,对于欧洲以外的市场也需要许多认证,例如 加拿大的CSA和FM认证或美国的UL认证。由于各种原因,对压力变送器现有设计的修改已成为一种必要。 例如,通常会需要客户专用的接头或者需要更改电信号输出。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修改不会带来任何技术挑战,但指令规定对于已认证的仪器不能进行任何修改。

任何修改都必须由公司的相关标准方面的专家进行精确彻底地评估。专家可以确定所需的修改在技术上或规范上是否可行,例如,根据ATEX指令,仪器存在构成点火源的风险时专家会提出否决。如果专家认为修改在技术上可行,则还必须控制规范条件。

如果现有证书以及测试报告和技术文档已经涵盖此项修改,则可以立即执行。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相关压力变送器的其他版本可能已经获得了批准,但制造商可能并没有将这些版本投放市场或将其公之于众。如果现有证书和测试文件未涵盖此修改,则必须由主管部门或认证机构颁发需要额外费用的修订,一般需要至多6个月的处理时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