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测试

威卡(WIKA)在测量仪表的整个开发周期内及结束后均进行全面内部测试,以便为客户提供应用支持以及质量保证。威卡(WIKA)确保严格、公正测试,有助于满足产品在性能、耐用性和高可靠性方面的要求。

在威卡(WIKA)测量仪表的数据资料(Datasheet)中,包含一系列证明产品准确性、性能和耐用性的参数。相关质量要求通过大量的测试和检查来保证,其中大部分在威卡(WIKA)内部完成。

测量仪表:全面的质量测试

鉴于进行产品测试是确保质量的重要方式,我们选择在公司内部设置实验室。威卡(WIKA)自有设施符合全球安全和性能标准,并能够确保公正性。实验室测试条件通常比相关标准中规定的更加严格。此外,威卡(WIKA)的测试并非一次性的,而是贯穿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从产品理念开始,一直到推向市场,乃至包含后续的环节:

  • 原型设计
    现场测试实验室为我们的工程师带来了便利。在研发阶段,他们能够创建原型设计,获得有关性能的即时反馈,并对参数进行微调。这种重新配置和重新测试过程将持续进行,直到新模型满足我们的高标准和期望。
  • 材料质量
    测试对象不仅是产品,原材料和零部件也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检查,并在到达工厂之前完成质量测试。
  • 放行/验证
    我们在这一阶段投入了最多的时间和精力。在电子、机械和环境方面的顺序和并行测试中,我们对广泛配置范围内的大量传感器进行了密集的测试。在组装前,传感器会经历产品线和生产线的双重验证。
  • 生产
    在制造过程中,我们的测试实验室随机抽取样本,检查仪表的结构、机械运转、电气和机械连接和传感器技术。
  • 审核和服务
    测试实验室还会对传感器进行年审,以进一步确保仪表的质量。如在罕见情况下出现缺陷问题时,我们会用到电子显微镜、数字显微镜和其他先进设备,对产品进行分析并明确问题原因。

MH-4:经过彻底测试的压力传感器

经一组全面测试证实,用于工程机械的MH-4型OEM压力传感器能够满足产品规格中所述的可靠性和性能要求:

  • 载荷变化测试:脉冲和压力尖峰、载荷循环、过载等。
  • 振动和冲击测试:随机和连续振动,单次和连续冲击,自由坠落等。
  • 温度测试:干式加热、恒定湿度、快速温度循环、快速温度变化、凝结、低/高温范围等。
  • IP防护等级测试:粉尘、水浸、高压水喷射等。
  • 环保和机械耐受性测试:电气接头拉脱测试,外壳和插座扭矩、外壳强度、撞击测试,太阳辐射、盐雾测试,结冰、化学耐受性、腐蚀性气体测试,湿度、低温存储等。
  • 电气测试:电压下降和变化、抛负载、过压保护、短路电阻、反极性保护、接通时间、信号噪声、诊断功能、长期漂移和稳定性、线路中断等。
  • 电磁兼容性测试:发射干扰、高频抗扰度、静电放电抗扰度、磁场抗扰度等。

MH-4:用于工程机械的不二之选

MH-4是一款非常适合严苛环境的压力传感器。除了经验证的质量和重载结构外,还可为OEM制造商提供诸多用户友好的优势:

  • 多种配置和接口,便于集成到生产线和机器平台中
  • 紧凑的设计(约2英寸/50毫米),更适合当今的工程机械设备
  • 适用于套筒扳手的双扳手系统,可集成到系列生产环境中
  • 机载诊断装置支持方便的现场故障检测

MH-4产自全自动生产线。该产线配备了持续质量监控设施。在装运并发往世界各地的客户之前,压力传感器已依据参数进行了彻查。涵盖所有规定的特性,并且拥有质量保证的MH-4压力传感器具备可靠性,可用于测量工程机械(如建筑、农林机械、起重机、市政车辆或物料搬运机械)内的操作压力和控制压力。

威卡(WIKA):OEM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威卡(WIKA)的工业仪表专家与客户密切合作,确保我们的测量仪表能够满足具体应用要求。这样的合作模式也延伸到了其他实验室及现场测试,尤其是针对客户定制或改装产品。


有关MH-4型工程机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威卡(WIKA)网站。如需了解关于严格质量标准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如果您有其他问题,也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移动式工程机械OEM压力变送器的发展
严苛条件下:用于工程机械的MH-4压力变送器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