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压力开关VS电子压力开关(一)”详细介绍了这两种压力开关的工作原理。于是出现这样一个问题:何时使用机械压力开关,何时使用电子压力开关?

机械压力开关

当需要考虑价格因素并且单触点是唯一要求时通常使用机械压力开关。 此外,在安全性至关重要的应用中,机械压力开关作为安全冗余防护装置,大部分时间处于不工作状态,但在压力超过预设的临界点压力时,它们则经常被用于提供即时的开关信号。然而,对于过程控制,它们并不是电子系统中的首选,因为机械开关经常受到机械磨损的影响而导致漂移或过早失效。

VS

电子压力开关

当需要多个开关点且稳定性和控制灵活性十分重要时,通常使用电子压力开关。它们是自动化设备和控制设备的理想选择,其中可编程开关是首选,因为所需的开关点设置可能会随时间发生变化。

无论何时需要额外的模拟输出信号、显示器的本地指示或者灵活的调整和编程,电子压力开关都是首选。考虑到这些因素有助于您在机械压力开关和电子压力开关之间做出选择。

此外,这种区别在很多方面不仅限于压力开关,而且适用于温度、液位和流量开关。

如果您在为压力、温度或液位测量选择合适的开关解决方案时需要任何帮助,客服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请在此处查找产品信息:威卡压力开关

了解我们的电子压力开关PSD-3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