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应用中,您是如何选择使用机械压力开关还是电子压力开关的呢? 这两种类型的压力开关各具有其优点和局限性。

机械压力开关和电子压力开关的主要区别在于压力用于驱动的方式、所使用的开关技术类型以及开关点的调整方式。

机械和电子压力开关是如何工作的?

机械压力开关

机械压力开关将流体压力转换成机械运动,该机械运动可驱动压力开关装置内的机械开关触点。其开关点的机械调整可以预先设定也可以进行调节。每当在不需要任何电源的情况下被驱动时,机械压力开关会提供开关量输出信号。

机械压力开关通常是简单的装置,是用于低成本应用或是为了可靠性而制造,这取决于开关信号的使用频率。开关可设计成低需求模式(开关循环极少的情况下,例如在安全应用中)或高需求模式(频繁开关循环的情况下,例如在过程控制中)。

迟滞通常是不可调节的,因此无法配置开关的复位点,而只能在出厂时预先设定。机械压力开关通常用于切换高电流,例如泵和驱动器。 然而,在PLC和现代电子设备中切换非常低的电压的情况下,机械触点经常面临问题,除非使用更昂贵的镀金触点。

VS 

电子压力开关

电子压力开关可提供电子开关量输出信号,并常产生与压力成比例的附加模拟输出信号。电子开关可以在工厂进行编程以设定所需的开关点,也可以通过集成的显示器和按钮提供编程接口。 它们具有集成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允许根据应用的特定需求调整开关点和输出信号。

延迟时间、开关点、复位开关点、迟滞或窗口功能、常闭或常开以及更多功能均可在现代电子压力开关中进行编程。本地指示还可持续提供压力读数并且指示开关量输出为导通还是断开。 现代技术,例如IO-Link的使用,使得可以通过信号电缆进行远程编程。

本文的第二部分就何时使用机械压力开关和电子压力开关给出了建议。 如果您在为压力、温度或液位测量选择合适的开关解决方案时需要任何帮助,客服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请在此处查找产品信息:威卡压力开关

了解我们的电子压力开关PSD-3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