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压力传感器或压力变送器的数据表中可以发现“耗散损耗”一词。 该术语的引入是为了保护压力传感器,防止其过热。

如果压力传感器在热环境中运行,则有必要限制其功率。如果忽略这一点,可能会有过热风险,在最坏的情况下,仪器会完全失灵。那么如何实现正确的电气连接呢?

根据耗散损耗决定正确的电气连接

首先,必须知道压力传感器所允许的最大功率。这在数据表中以耗散损耗的形式给出。请注意,耗散损耗可能取决于仪器的最高工作温度,必要时需要通过计算得出。

如果已知允许的耗散损耗,则可计算压力传感器的实际最大功率。通过两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算出:

1. 通过以下公式计算压力变送器的电压:

UPressure transmitter  = UVoltage source − RLoad × Imax. Current supply

2. 通过以下等式计算压力变送器的最大功率:

PPressure transmitter = UPressure transmitter × Imax. Current supply

现已知的压力变送器的最大功率(PPressure transmitter)必须小于允许的耗散损耗。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正确计算出电源(UVoltage source)和负载(RLoad)的大小,并且在所有操作条件下,压力传感器的功率都将在允许范围内。 因此,压力变送器不会出现过热现象且能够承受所需的工作温度。


如果您需要任何建议,客服人员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