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压力变送器

在对空间和价格关键的应用中,陶瓷压力变送器为实现压力测量提供了一种紧凑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该压力变送器嵌入在客户的应用中。

然而,在集成陶瓷元件时还有一些需要考虑的细节。

例如,必须测量和调整每个变送器(参见:“压力变送器元件的集成——零点和量程信号的误差补偿”)。此外,在陶瓷变送器的机械集成中还必须考虑一些细节。通过O形环轴向或径向地形成密封,O形环必须通过设定的夹紧力发挥其密封效果。在轴向密封期间,该夹紧力必须均匀地分布在变送器的圆周上,且不能过大,以免造成变送器的变形,并因此避免错误的测量。在所有情况下都必须避免将变送器夹在固体之间,即没有任何密封间隙。


威卡(WIKA)很乐意为您提供SCT-1型陶瓷变送器的安装说明以及两侧接口的调整。有关威卡压力变送器和传感器的任何问题和详细的应用建议,请咨询您的联系人

您也可阅读我们的文章
压力变送器的精度——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压力变送器有哪些配置类别
压力变送器元件的集成——零点和量程信号的误差补偿
变送器的集成——有关机械和EMC的说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