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 限制内容

为了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欧盟RoHS指令和中国RoHS指令要求禁止6种物质重金属以及溴化阻燃剂和增塑剂。

对于以下几种有害物质有相关限制和允许最大浓度要求:

0,1 %
0,1 %
0,01 %
六价铬0,1 %
多溴联苯 (PBB)0,1 %
多溴联苯醚0,1 %

 

由于技术性要求超过了最高浓度,此类特殊情况在2011/65/EU指令附录III中有详细说明,如,铜合金中铅含量最高为4%(附录III 6c)。

中国RoHS指令中无上述特殊规定。超出最高浓度则必须附上橙色标签,而且制造商需作出 “符合中国RoHS指令” 的制造声明(即有害物质浓度说明)。

欧盟委员会在2015年3月31号的2015/863欧盟指令中规定,从2021年7月22日起将限制更多物质(如增塑剂)的应用。

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DEHP)0,1 %
邻苯二甲酸丁基苄酯 (BBP)0,1 %
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0,1 %
邻苯二甲酸二异丁酯 (DIBP)0,1 %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2015年3月31日颁布的2015/863欧盟指令 – DIRECTIVE (EU) 2015/863


更多相关文章
RoHS的含义是什么?
RoHS 的标识和认证



Kommentar verfa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