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膜密封系统中的冲洗环具有多种优势

法兰隔膜密封系统的冲洗环扩展带来了显著的优势。例如它可以方便地进行清洁,还可以对测量位置进行现场校准,等等。

隔膜密封系统用于关键介质的过程中。在某些过程步骤中,如关闭和冷却,介质会粘附在隔膜密封的隔膜上。这会导致测量不准确,在最坏的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测量位置发生故障。

图片:带集成冲洗环的隔膜密封系统

清洁无需拆卸

如果可能发生这种风险,应定期清除隔膜上的沉积物。法兰式隔膜密封和过程法兰之间的集成冲洗环节省了测量系统的拆卸时间。清洁通过冲洗环的孔进行。针阀或球阀也可以连接到冲洗环上,以便稳定地供应相应的清洁介质。

可现场校准

然而,隔膜密封系统中冲洗环的功能不止于此。它还可与上游切断阀一起实现测量位置的简单现场校准。该过程也可以通过孔和阀进行排气或排液。用户还可以使用冲洗环对工艺介质进行取样。

优点一览

  • 清洁方便
  • 可现场校准
  • 过程排气
  • 可取样

可用于几乎所有应用的冲洗环

使用合适的连接和材质时,威卡(WIKA)的910.27型冲洗环可适用于几乎任何应用。我们还提供设置单侧孔和双侧孔的型号,适用于各种清洁应用。


关于910.27型冲洗环的更多信息见威卡(WIKA)网站。在那里您还可以找到校准设备以及隔膜密封系统的概览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的联系人乐意提供帮助。

您还可查看我们的文章
隔膜密封是如何工作的?
真空过程隔膜密封系统的持久性准确度
带数字隔膜监测的隔膜密封系统



发表评论